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国网在行动:帮扶未脱贫户实现脱贫 保障夏季电力可靠供应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2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经过5年的精准扶贫,陕西汉中南郑区仰天坪村50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近日,国网汉中供电部门前往仰天坪村看望未脱贫农户。

  杨秀珍老人是仰天坪村仅剩的两户未脱贫人口之一,工作队通过申领高龄补助、贫困人口低保和村里的产业分红,确保老人今年摆脱贫困。

  通过5年的精准扶贫,仰天坪村50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2019年实现了整村脱贫。目前,该村的基础设施已经齐备,产业项目也落地结果。

  从本周开始,山东各地气温持续攀升,为保障夏季电力可靠供应,国网齐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策划,制定详细的整改施工方案,对供电可靠性低的线路进行了带电升级改造。在保障群众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切实减少了对沿线的工业企业和近千户农村居民用电造成影响。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