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 山东蓬莱:700万只梭子蟹苗进入渤海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5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山东沿岸海域已经进入到伏季休渔期,为了改善近海的生态环境,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6月3日下午,在山东蓬莱,700万只梭子蟹苗被放流进入渤海。

  在烟台蓬莱中心渔港码头,记者看到,每只梭子蟹苗的大小在6到7毫米之间,用稻糠包裹着,装在保温箱内,一箱箱整齐摆放着。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增殖放流监督员现场抽样、称重、点数、检验,符合标准后,由渔民们将梭子蟹苗装上渔船驶到指定的浅滩海域进行放流。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当地渔业部门还会继续放流黑鲷、黄盖鲽等其它鱼苗。山东潍坊、日照等地也会根据当地情况开展增殖放流活动,通过这些举措增加渔民收入,改善海洋生态环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