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看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片和公益广告片        

  2017年1月1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将全面铺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关键时期进行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列入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中“三农”工作的一件大事。
  那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调查哪些内容,普查是如何开展的,有哪些科技神器助力普查实施,农业普查又将如何惠及农家,《农业普查 福到农家》宣传视频将为您一一揭晓答案。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社会动员和庞大系统工程,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普查对象的支持与配合。“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作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形象代言人,以及全国政协委员陈锡文、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出镜农业普查公益广告片,纷纷表示“农业普查 我支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片和公益广告片共四个,敬请观看右侧视频。
  农业普查不仅是国家的大事,也与农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2017年1月1日,当全国数百万普查员走进农家农企时,希望得到每家每户的理解、关心与支持。

各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