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旅游业一度几乎全面停滞。而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国家和各地相继出台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和帮扶举措,景区陆续恢复开放,意味着旅游业重启复苏之路。《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济宁曲阜尼山圣境,通过艺术家参与文艺演出形式,展现曲阜尼山圣境的美丽风光,美食、美特产,美丽旅游目的地,美丽孔文化底蕴。
  • 尼山圣境位于山东省曲阜市东南25公里处的尼山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内。尼山是中国先哲孔子的诞生地,是历代儒客朝拜之圣地。功能定位为“文化修贤度假胜地”和“世界级人文旅游目的地”,核心文化主题为“明礼生活方式”,是一项集文化体验、修学启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载体。
  • 大学堂,依山而建,整体呈退台式形制,建筑外观大气磅礴,建筑风格“拙朴、自然”。力求开创儒家思想智慧与现代建筑艺术完美结合的新东方古典风格。大学堂总高65米,共9层,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包含迎宾大厅、台阶大厅、七十二贤廊、礼厅、义厅、仁厅、智厅、信厅、礼乐堂等有序的、仪式化的文化空间。
小编说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主办单位:

    山东省曲阜市委宣传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央视网、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

    承办单位:

    山东曲阜尼山圣境文化旅游度假区、中国农影美丽乡村融媒体运营中心、央视网三农频道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9日 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