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养殖创造新财富
  • 鸸鹋

    一百多斤的大鸟怎么养

    鸸鹋,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鸟类,澳大利亚的国鸟!别看鸸鹋个头大大的,好像很凶的样子,可它对自己的孩子却是异常温柔。为了将宝宝们顺利孵化,它们甚至可以趴在蛋上几十天不吃不喝,全靠消耗自身脂肪度日。

  • 黑鱼

    “绿招”养黑鱼

    养黑鱼,咋上市场收起了鸡肠子?明明知道甲鱼厉害,咋还让它和黑鱼硬碰硬?黑鱼生儿育女,咋还要让它们冲浪、住蚊帐房。

  • 白鱼

    养奇鱼 有奇招

    水车一响,鱼儿会自投罗网;它,明明是条鱼,却为什么会走路;而它,又是什么鱼,偏偏要逆流而上?

  • 沙漠海虾

    沙漠边上养海虾

    在沙漠边上养海虾,也许大家都是第一次听说。这里是新疆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气候干旱、植被稀少是它典型的自然环境特征。这里虽然干旱,但是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也出现了水产养殖。

  • 巨鳖

    拯救巨鳖

    他们要去野外保护区找什么物种?游过的小鱼被瞬间抓进沙子内,里面到底藏着啥?拍摄碰到了难题,红外摄像头会拍到哪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