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一线报道
  • 05/17

    2017

    养猪村的烦恼

    目前全国生猪存栏量已超过4.5亿头,三天产生的猪粪尿就足以填满一座中型水库,当这样庞大的数字出现在养殖区,它会给人们带来什么呢?猪粪污染应当如何解决?怎样才能变废为宝?

  • 05/16

    2017

    家禽养殖路在何方

    根据新《环境保护法》,2017年底前将依法关闭或搬迁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在如此严格的新环保法下,家禽养殖业不得不开始改变,这将是一条怎样的转型升级之路呢?

  • 05/15

    2017

    粪污之惑如何破

    牛羊虽说吃的是草,挤的是奶,但同时也会产生大量粪污,食草类动物的养殖会对环境产生什么影响,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会不会有先进的经验可以借鉴呢?

  • 05/14

    2017

    “虾兵蟹将”转型记

    我国是世界上从事水产养殖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我国近些年螃蟹、虾等水产品的养殖基地也越来越多,但是池塘负载重,水质恶化,收益不高等问题也越来越凸显,那么这些水产品养殖怎么转型,转型升级过程中又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 05/13

    2017

    淡水鱼养殖的进阶之路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水产养殖国家,无论是生产还是消费,始终雄踞世界水产品市场榜首。近年来人们对食品质量和食物种类越来越重视,过去粗放的养殖问题逐渐显现出来。那么鱼,到底该怎么养才能挣到钱呢?渔业养殖又该怎么转型呢?

  • 05/12

    2017

    当特种养殖遇到环保升级令

    浙江桐庐的甲鱼养殖产业转型正在经历阵痛,养殖户该朝什么方向转型?能够获得哪些支持?转型过程中能不能尽量降低损失?这些都是当地政府和养殖户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留言区
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央视网立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