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新疆霍尔果斯万亩红提葡萄迎来丰收季 预计今年总产量能达到两万多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14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秋9月,地处新疆霍尔果斯市莫乎尔片区的万亩红提葡萄进入了采摘季,一起去看一看。

  杨立忠是莫乎尔片区卡拉奥依社区的居民,今年种植了100亩红提葡萄,在他终日精心照料下,他家的葡萄今年预计产量能达到230吨。

  水果经销商余成忠今年早早的就与农户们签订了购销协议,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霍尔果斯政府为企业开通农产品绿色通道,实行点对点接送。随着采摘季的到来,当地的红提葡萄也开始陆续销往中亚国家。

  为了减轻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霍尔果斯政府成立销售专班,调动各方力量参与葡萄采摘和销售,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据了解,霍尔果斯共有红提葡萄1.3万亩,预计今年总产量能达到两万多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