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以梨为媒 河南商丘大力发展酥梨产业 带动20余万人脱贫致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10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中国酥梨之乡河南商丘宁陵县石桥镇的22万亩酥梨进入成熟季,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宁陵第14届酥梨采摘节也正在进行,不少游客走进犁园采摘、品尝、游玩,畅享丰收的喜悦。

  走进一望无际的梨园,黄澄澄的酥梨挂满了枝头,空气中到处弥漫着酥梨的果香,游客们漫步在硕果累累的犁园采摘、品尝,体验丰收的喜悦。梨园内拥有着200多年树龄的梨树王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据了解,今年对酥梨采摘时间将持续到10月上旬,宁陵县是金顶谢花酥梨的故乡,目前,酥梨种植面积22万亩,年产值达到10亿元,带动20余万人脱贫致富。

  从2004年开始,当地以梨为媒,每年都要举办梨花节、采摘节进行推介,大大提高了宁陵酥梨的知名度,丰收时节的果园已成为周边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