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上市量增加10倍!快看你爱吃的野生菌价格降了没有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5月份以来,云南新鲜的野生菌进入到上市的高峰期。在云南木水花野生菌市场里,和一周前相比,这里的野生菌上市量增加了10倍左右,价格也在下降。

  5月19日上午9点半,记者在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看到,卖菌子的摊位大约有20多个,品种还是以牛肝菌、鸡枞和干巴菌为主,虽然还没有其他种类的野生菌上市,但是野生菌的上市总量已经从之前的每天100公斤左右增加到了1吨左右。

  摊贩告诉记者,这几天数量较多的还是各个品种的牛肝菌,根据品相和种类的不同,价格在每公斤100元到800元不等。

  不过干巴菌目前的上市量依旧很少,所以价格依然坚挺,每公斤大约1500元到2000元。鸡枞的价格则微降了一些,每公斤大约800元到1200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