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安岳县将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推动柠檬产业持续做大做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17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司长曾衍德一行到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调研柠檬产业发展情况。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资阳市委副书记段再青、资阳市副市长周月霞、安岳县委书记贾发扬陪同调研。

  曾衍德一行先后来到宝森柠檬小镇世界柠檬品种博览园、安岳柠檬展示馆、020体验中心、白坪村柠檬园考察调研。每到一处,曾衍德都认真听取有关柠檬产业发展现状介绍,详细了解柠檬产业的发展思路、规划布局、发展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

  调研中,曾衍德充分肯定了安岳柠檬产业的发展规模和成就,对安岳结合地方特色农产品和特色旅游推进现代农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安岳推动国际柠檬产业融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等提出要求。

  曾衍德指出,乡村特色产业将成为乡村产业的重点、新的增长极。希望安岳继续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围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持以全球化视野、全产业链思路谋划柠檬产业发展,推动柠檬产业持续做大做强。(资料来源:中共安岳县委宣传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