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松茸一公斤1.5万元!网友感叹:爱你在心口难开……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14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吃货们来说,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松茸上市了。不过价格着实是令人咋舌,每公斤在1.5万元左右。

  大约一个星期前,云南香格里拉的松茸就开始少量上市了,但由于量实在太少,价格很惊人。

  1万多一公斤的松茸,只能感叹一句“爱你在心口难开”,毕竟大部分的钱包都很难承受的起,大多数人都在等价格降下来后再尝鲜。

  由于野生菌几乎都是靠天吃饭,不下雨或者雨水少都会影响产量,所以按照目前情况来看,今年松茸大量上市的时间应该不会太早。

  目前,野生菌市场上依然是牛肝菌唱主角,价格从5月初时的每公斤400元到1500元回落到了每公斤300元到900元。

  据了解,目前,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每天各类野生菌的销售总量大概在100公斤左右,野生菌销售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增长。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