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母亲节将至 云南斗南花市康乃馨价格平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09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9日是母亲节,很多人喜欢买上一束康乃馨去表达对母亲的爱意。那么,今年的康乃馨销量怎么样呢?

  母亲节前夕,斗南花卉市场里的康乃馨品种多样、货源充足,不过商户们告诉记者,今年康乃馨的销售情况不如往年。

  云南昆明斗南花卉市场商户:今年卖不上价,品相一般的一捆一捆地出售,一捆三百枝六七十块,往年这两天卖到十块钱一把了。

  商户们所说的一把是经过包装后20枝为一束的康乃馨花束。疫情期间,由于省外订单较少,花市货源充足,品相一般的康乃馨价格变化不大。

  商户介绍说,随着母亲节的到来,市场里鲜花的销售量也开始回升暖。

  云南昆明斗南花卉市场鲜花销售商:鲜花的销量已经逐渐上升了,节前的时候比较贵一点,不是说母亲节就涨价,那段时间的花多的话价格就往下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