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一种植物两次收益!亳州市大力做好芍药花经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06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几天,安徽省亳州市35万亩芍药花竞相开放,如同是一块块粉红色的地毯把田野装扮的分外妖娆。盛开的芍药花也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花,放松心情,花间抚琴、舞蹈,游客们充分地体验了美丽的田园风光。

  一大早,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的万亩芍药花海里就迎来了不少游客,他们尽情地感受着5月的花香。

  芍药作为一种中药材在亳州当地种植历史悠久,明清时期更是家家都种。

  近年来,作为全国四大药都之一的亳州市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目前,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20.4万亩,其中胡白芍种植面积也达到了35万亩,同时结合乡村旅游,发展赏花经济,每到芍药花开时节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