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00箱10000只特色馕出境 新疆霍尔果斯和喀什联手确保扶贫产品顺利通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16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到疫情的影响,新疆15个陆路口岸除了阿拉山口、霍尔果斯口岸公路和铁路货运正常通关之外,其他陆路口岸相继关闭。在喀什,为了帮助当地群众打通外运出口、拓宽增收渠道,新疆霍尔果斯和喀什两地联手,让产品顺利通关。

  4月14日,来自喀什地区的2000箱10000只特色馕抵达霍尔果斯,在经过快速通关检验后,通过公路口岸运往哈萨克斯坦。据了解,这些馕来自喀什馕产业园,是喀什地区为解决贫困群众就业而建立的。如果不能及时出口,对贫困群众依靠产业增收会产生较大影响。

  近一周内,还将有两批共7万个馕从这里出境,运往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