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农民家门口免费学家政技能 力争让他们找到理想工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15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俗话说,一人有技术,全家能致富。这几天,四川南充市仪陇县把有从事家政服务意愿的当地农民组织起来,让他们在家门口免费学习家政技能。

  在四川南充市仪陇县的教学点,培训教师们正利用模具向参训的农民群众讲解婴儿护理基本知识。掌握家政技能主要靠反复训练,培训教师每讲一个知识点后,就让学员动手练习。

  除了课堂学习,培训老师还要带学员们去实体店参观,培养学员在真实情境下的动手操作能力。今年3月初,南充市仪陇县争取到省级家政服务发展示范县人员培训项目。在培训中,商务部在仪陇挂职干部实地跟踪了解教师授课、学员学习情况,力争让每位学员都通过考试拿到资格证后找到理想的工作。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