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每收储一吨鲜鸡蛋给予250元补贴 解决鸡蛋积压难题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8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疫情影响,2月份至3月份湖北仙桃市各养殖场的鸡蛋不能外运,造成大量积压,而另一方面市场上的鸡蛋又十分紧缺。为此,湖北省市农业农村部门迅速出台鸡蛋收储补贴政策,解决鸡蛋积压问题。

  周三朋是仙桃市长埫口镇四合村养殖户,1月下旬以来,他每天都在为鸡蛋发愁。周三朋养殖场每天积压9000多枚鸡蛋,加上1万只鸡每天都要饲养,先前准备的饲料眼看就要弹尽粮绝了。正当周三朋一筹莫展之时,湖北省出台了一次性补助政策。从2月下旬至3月底,对收储规模两百吨以上的冷藏保鲜企业,每收储一吨鲜鸡蛋按250元给予收购运费、电费补贴。

  同时,当地农业部门还积极与交通部门协调,疏通鲜鸡蛋运输渠道。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