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打造超百亿元特色产业集群 让乡村更宜居农民更富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8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今年将大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奠定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基础。

  根据农业农村部印发的《2020年乡村产业工作要点》,今年将大力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以信息技术带动业态融合,发展数字农业、智慧农业、认养农业、可视农业等业态,建设并推荐一批产值超100亿元的农产品加工园。聚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有序开发特色资源,发布并组织实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照新介绍,要积极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增添乡村产业发展亮点,建设一批资源独特、环境优良、设施完备、业态丰富的休闲农业重点县。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