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安徽省启动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

三农 来源:央广网 2020年04月07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合肥4月6日消息(记者梁明星)安徽省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又出最新举措。记者4月6日从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日前安徽省启动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建设,公示了首批135个创建主体名单。同时还组织24个县开展“一县一业(特)”全产业链示范创建。

  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示的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包括肥东荣建杭椒蔬菜专业合作社等135个主体。 “一县一业(特)”全产业链示范创建单位,包括长丰等24个县(市、区)。该负责人表示,示范基地主要考虑面向长三角的绿色农产品生产类、加工类、供应类基地,要求在沪苏浙市场有基础、有规模、有潜力。此次公示的135个主体为首批创建单位,按计划到2025年,安徽将建设500个示范基地,带动安徽优质农产品进入长三角市场。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