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不出门也能“赏花” 各地把春日画卷“搬”网上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7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眼下,在安徽、河北等地,樱花、梨花竞相绽放,绘成一幅绚烂的春日画卷。

  这几天在宁夏固原的彭阳县,50万亩山花竞相吐蕊,次第开放。粉嫩的花瓣在阳光的辉映下,宛如一片花的海洋。梯田上万山遍野的红色桃花与白色杏花层层叠叠竞相盛放,不少游客来到这里,在花的海洋中流连忘返。今年,当地采取“互联网+旅游”模式,通过举办网络山花节,将实景与虚拟,线上线下相结合,向全国网友呈现绚丽山花的盛况。

  近日,位于安徽合肥的中国科技大学校园内,一簇簇樱花枝头绽放。这条数百米的樱花大道已成为当地的网红打卡地,两侧上百株樱花正在盛放。今年受疫情影响,樱花大道暂不对外开放,为此学校首次开通网络直播平台,人们可以通过看直播“云赏花”,感受樱花盛开的浪漫时刻。

  这几天,河北阜城县的3万多亩梨花正值盛花期。不少游客慕名前来,徜徉在梨树丛中,微风摇曳,浓浓的梨花香令人陶醉。阜城县是当地远近闻名的鸭梨之乡,目前梨树种植面积3万多亩,百年以上老梨树有上万株。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