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春来田野好风光 桃花、苹果花……透露勃勃生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3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各地的鲜花竞相绽放,芳香四溢,透露着勃勃生机。

  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江苏海安的梨花已经进入盛花期,朵朵梨花洁白如雪,淡雅芳香。从空中俯瞰,千亩梨树绽放着美丽的花朵,洁白无瑕。

  春回大地,花开遍野。河北辛集小士庄村的千亩油菜花正迎来盛花期,千亩连片的油菜花盛开在田间分外惹眼,让人不禁停下脚步驻足观赏。

  走进贵州长顺县凤凰坝休闲旅游体验园内,满山的苹果花为大自然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白的、粉的,放眼望去娇羞的花蕾、红白相间的花瓣,着实让人喜爱。

  这两天,内蒙古乌海市各大公园的桃花竞相绽放,芳香四溢,透露着勃勃生机,竞相绽放的桃花裹挟着浓郁的桃香扑面而来。随着春风吹拂,朵朵桃花在春风中轻轻摇曳,美不胜收。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