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 梨花、桃花、向日葵花……竞相绽放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间最美四月天。随着气温的回升,各地鲜花也是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近段时间,随着气温回升,贵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1100多亩梨花和500多亩桃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漫山遍野的梨花银装素裹,一丛丛、一簇簇,朵朵洁白的梨花展延枝头,随风摇曳。满树白花中夹杂些许粉色的桃花,红白相间,美不胜收。

  在福建泉州的海丝生态公园,50亩向日葵迎风绽放。在山水田塘展示区,年前种下的乔木已经开花了,道路两旁的风铃木、紫荆花随风摇曳,黄的、紫的点缀着这个季节的时令花蟛蜞菊、月见草和醋浆草色彩缤纷,充满春天的气息。在田园风光展示区,50多亩向日葵花田花开正旺,在阳光下随风摇曳。

  这两天素有新疆“白杏之乡”的巴州轮台县7.4万亩杏花盛开,春风吹过,粉白色的杏花带着缕缕花香,随风起舞。野云沟乡是巴州轮台县的东大门,近年来,乡党委、政府聚焦脱贫攻坚,提出种好杏树林、建好小庭院、用好山泉水,打造乡愁、乡村旅游乡镇的发展思路,使得这一个偏远乡镇成为如今的美丽乡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