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以油菜花旅游景点为抓手 江西点带状种植与观光融合 促农民增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6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卫星俯瞰,江西油菜的种植面积不及湖南、湖北那么密集。不过近年来,江西把油菜这种农作物的种植与观光旅游相融合,既增加了农民的收入,还引来了更多游客的观赏打卡。

  这是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遥感卫星图,和两湖地区相比,江西几乎看不到大片的金黄色。

  从遥感影像上只能看到一个绿点儿的九江湖口,我们通过航拍把距离拉近,现在看到的情景和遥感卫星看到的完全不同,金色的花海与蓝天白云、乡间村舍,相映成趣,这样的景色自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除了金灿灿的油菜花之外,江西还培育出颜色多达27种的彩色油菜花。在德安县,黄色、粉色、白色、紫色等7色油菜花美不胜收。据了解,江西结合乡村旅游开发花用功能,挖掘了一批生态、人文和红色资源优势,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油菜花旅游景点。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