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 寻春赏花正当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6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是一年春好处,寻春赏花正当时。春天之美赋予了景物新的生命,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到江苏、上海等地去赏花踏青。

  在江苏南京慕燕滨江风光带,江岸已被绿树、鲜花装点,成片的樱花迎风怒放,沿江风光带全长3.7km,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种植了43个品种5000多株樱花。趁着好天气,不少市民走出家门踏青赏花。

  在江苏兴化有一处独特的农业文化遗产景观——垛田花海。近段时间,千亩垛田上的油菜花迎来最佳观赏期。从空中俯瞰,4600亩油菜花在垛田上集中绽放,与蓝天、碧水交相辉映,呈现出“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壮观景色。据了解,垛田是当地里下河地区独有的一种农业景观。目前,该景区已于3月18日开门迎客,园区的客流量也在逐渐的恢复中。

  近日,上海金山吕巷水果公园里各类鲜花次第绽放,陌上数百株桃树排列整齐,争相开放的桃花如粉蝶俏立枝头。经过十几年的精心培育和产业引导,潘桃产业已经成为吕巷农业的一个支柱产业,当地政府正依托吕巷水果公园,将现代观光农业与都市休闲旅游有机结合。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