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拼团营销化解草莓滞销难题 一周销售超60万斤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5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安徽霍邱县100多万斤草莓,受疫情影响出现滞销。当地政府使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拼团营销模式,帮助当地近百户草莓种植贫困户化解难题。

  安徽霍邱县是行蓄洪区,易涝易旱。种粮靠天收,农民致富难。目前还有3492人1607户未脱贫。为了增加贫困户收入,当地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其中草莓种植面积已经达到3000多亩。草莓的滞销直接影响了当地的近百户草莓种植贫困户脱贫。

  针对草莓滞销情况,霍邱县专门搭建了联盟销售群,安排专人在群里发布销售、预定、配送草莓相关信息。与线上客户议好价格后,及时下单送货。仅一周时间就通过网上订单销售草莓60万斤以上。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