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省“点对点、硬碰硬”督导“十三五” 易地扶贫搬迁大型安置区补短板项目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5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山西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盯易地扶贫搬迁大型安置区补短板项目落地,成立督导专班于3月18日至20日对项目开工迟、进展慢、手续办理相对滞后的6个县15个项目,进行“点对点”实地督战。督导组采取实地踏勘、查看手续、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入项目县面对面指导、事对事协调、“点对点”帮助。

  掌握真实情况

  全面了解每一个项目的施工计划、工程进度,是否已经真正开工,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和完成任务预期。

  发现存在问题

  通过一线督导检查,发现部分项目存在手续办理缓慢、开工复工严重不足、工程推动力度不大等问题。

  督导手续办理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了解,请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现场分析手续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其简化流程,特事特办。

  推动工程进度

  要求已开工的4个项目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全面推进,推动8个尚未开工的项目全面启动,同步建立周进度报送和半月工作调度机制。

  传导责任压力

  通过座谈讨论等形式,反复强调此项工作已纳入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挂牌督战和每月通报内容,必须在6月底前全面完工。

灵丘县庄头安置点幼儿园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灵丘县庄头安置点幼儿园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据了解,山西省23个大型安置区补短板项目,涉及9个县、11个集中安置区,目前11个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剩余12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有的项目工程进度达到50%。(资料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