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提前制定预案,排查农灌区线路 多地为春耕春灌提供充足可靠电力保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前正是春耕春灌的重要时期,对夏粮丰收十分关键。各地电力部门积极制定保电方案,为春耕春灌提供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

  针对春耕春灌生产特点,早安排早部署。国网山东平度市供电公司详细制定了特殊时期春耕春灌保供电预案。对春灌线路开展负荷滚动预测,对重要保电线路开展特巡,尤其是对有重过载记录的配电进行现场核查,及时完成治理。做好春灌用户有序用电,确保春灌设备健康运行。

  在山东胶州,国网供电公司实行春灌用电“包保制”管理,春灌保供电服务队实行分片分线、分台区包干,重点排查全市农灌区的线路、配变配置状况,及时清除各类缺陷和隐患,确保农灌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通过推行网上电力APP,为村民提供多样化在线用电服务。

  山东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在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保供电的同时,建立专门的服务队,对企业电力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消除企业用电隐患。组织人员提前摸排企业复工计划,制定“一企一册”供电服务保障方案。实施网上业务办理,及时满足客户对电力的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保驾护航。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