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战疫助农 三县长直播“带货” 销售额达1038万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4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直播带货很多人都不陌生,疫情期间,直播间里多了不少新人的身影。最近,安徽省贫困县的县长们纷纷加入直播的行业,为自家的优质农产品站台助威。

  正在直播的是舒城县县长张秀萍,她吆喝介绍的是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油茶籽油。开播一小时就收到两万多件订单,持续3个小时的直播中,累计销售茶油750多万元。

  在越西县的直播现场,县长江春生也在不遗余力的向网友们推介当地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岳西翠兰。眼下,岳西翠兰新茶陆续上市,受疫情影响不少茶农尤其是贫困户,一度为茶叶销路犯了愁。

  画面里的主播就是临泉县县长梁永勤,在直播间里,他不仅热情的向网友们详细介绍临泉芥菜,还现场做起了美食,与网络达人进行连线互动。近四个小时的直播内,总观看量超过16.1万人次,成交27000多单。

  据统计,当天的三场直播活动,共销售农产品超过10万件,销售额达1038万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