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农田赏景好时候!油菜花、桃花、梨花美不胜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4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天已经如约而至,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安徽的油菜花、山西的桃花、河南的梨花竞相绽放,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在安徽歙县三阳镇上坦村,千亩高山梯田的油菜花提前绽放,花浪袭人,芬芳四溢。从空中俯瞰,层层梯田尽收眼底,一片金黄如大地流金一般甚为壮观。在细雨朦胧中,金黄的花海与云雾升腾的寒带远山相互交融,美不胜收。

  在山西平陆黄河沿岸的滩涂地上,万亩桃花盛装开放,只见朵朵桃花缀满枝头,连成一片粉红色的花海,灿若云霞。粉红色的桃花在金黄色油菜花的衬托下,更显姹紫嫣红。在春风吹拂下,婀娜多姿的桃花把整个黄河岸边点缀的如诗如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眼下,河南商丘宁陵县的22万亩酥梨进入盛花期,梨花吐蕊竞相绽放,雪白的梨花层层叠叠。一簇簇、一束束、一片片组成了香雪花海的世界。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