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扶贫车间有困难 专员来帮助 安徽泗县扶贫车间复工率超90%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3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安徽宿州泗县,当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向扶贫车间派出专员。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采取了多项办法,解决扶贫车间实际的困难。

  在安徽宿州泗县草沟镇瓦韩村的这家扶贫车间,30多名工人正在赶制服装。泗县草沟镇瓦韩村是泗县6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为了帮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三年前村里投入50多万元扶贫资金,联合当地一家大型服装生产企业建起了村里的扶贫车间。

  受疫情影响,这家扶贫车间复工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了将近一个月,大量服装订单积压。虽然已经复工,但是人手不足目前是车间的难题,当地政府了解到扶贫车间的困难后,派出专员帮扶贫车间解决困难。当地6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的扶贫车间全部派驻了专员,一方面帮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联系各村的网格员,为车间快速招工。目前,泗县扶贫车间复工率超过了90%,1000多名群众和15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