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热带水果成就甜蜜事业 莲雾小镇今年产值将达3000多万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16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羞羞答答树下藏,树荫下面躲阳光。脆弱娇嫩味清甜,吹弹可破汁水多。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个头还特别大。一起到海南三亚的莲雾小镇看一看。

  位于三亚市崖州区的莲雾小镇里游客如织,大棚里的莲雾挂满枝头,套在纸袋里的莲雾在清风的吹拂下发出淡淡的果香,沁人心脾。剥去白色的套袋,硕大的莲雾摇曳枝头,一簇簇、一串串,让人垂涎三尺。像这样的采摘活动在莲雾小镇已经举办过两年了,在采摘园区里,孩子们则表现的更加活跃和兴奋,他们有的提着小竹篮满果园跑,有的摘下果子,吃的津津有味。这种与莲雾的零距离接触让游客们十分欣喜,游玩、品尝的同时还了解了莲雾的生长只是,这还真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