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农业保险助力春耕!保险预赔款提前支付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10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受到春季天气和疫情的影响,一些农户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为了帮助他们尽快的恢复春耕生产,浙江杭州余杭区农业部门联合保险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将保险预赔款提前发放到了农户手中,并提供多样的政策支持。

  一大早,余杭农业部门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就来到塘栖枇杷特色园区,将一张6万多元的支票送到丁华甫手中。2015年开始,丁华甫的400多亩枇杷园就参保了枇杷低温气象指数保险。今年2月18日,气象部门监测发现气温达到了零下2.6度,触发了保险理赔程序。

  与此同时,疫情期间,余杭农部门还联合保险公司为参保特色农业保险的农户开通绿色通道。鸬鸟镇镇种植梨木耳的一位种植户,今年共种了13万袋菌棒,受疫情影响,工人无法按时到岗,导致3万多袋菌棒损失,总价值15万元,保险公司为他提供了5万余元的预赔款,保障了接下来的生产能够顺利进行。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