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江西:防疫复产两手抓 守好市民“菜篮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1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江西多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之上,组织党员干部主动上门服务,加快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赣州市安远县天华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食用菌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企业,为了做好企业员工隔离,公司自复产后按照当地政府部门的防疫指导,提前两个小时到岗,实施轮班制,原先60人的生产车间缩减为30人,分不同时段上岗,并固定员工的操作台,变之前的对向操作为现在的单向操作,在兼顾区域隔离的同时稳住生产。目前,安远县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社、商市复工率达80%以上。

  吉安市永丰县是全国首批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县,早春蔬菜种植面积达11万亩,为了做好全县早春蔬菜生产工作,县里组织12个农技服务小分队分赴各大早春蔬菜种植基地了解早春蔬菜生产情况,发放技术资料,帮助和指导菜农做好早春蔬菜移植和田间管理工作。

  目前,江西省遴选出64个重大产业项目,由省政府督查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