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各地筹集肉类果蔬等物资 陆续发往湖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12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近日各地紧急筹集了牛奶、肉类、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物资,已经陆续发往了湖北。

  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这家肉企,工人们正在加班生产此次捐赠的牛肉制品。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接到任务后,立即调运货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复工生产。此次捐赠的这批生活必需品物资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统一采购,主要以牛奶、肉类为主。2月11日下午2点,这些物资陆续从内蒙古各盟市集结装车,将采用空运方式直接抵达湖北武汉机场。

  2月11日凌晨,由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组织筹备的50吨果蔬在资中装车完毕,这批爱心物资将被运往湖北省襄阳市,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得知湖北防疫一线物资告急时,四川资中县大力发挥农产品主产区优势,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筹集到47吨蔬菜和3吨资中血橙,其中蔬菜包含了芹菜、莴笋、花菜、萝卜等耐储品种。据了解,这批物资已在11日中午到达湖北襄阳。

  2月11日上午,广西支援湖北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从百色启程直发湖北,专列预计12日下午抵达湖北宜昌站,优先保供当地11个定点医疗机构,同时兼顾宜昌市两个主要密切接触者隔离点。此班专列载有西红柿、彩椒、萝卜、白菜、鸡蛋、砂糖橘等百色市优质果蔬、禽蛋,共6个品种187.5吨,全部来自百色的爱心人士、企业、合作社和协会等无偿捐赠和运输,凝聚着老区群众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意。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