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南长沙:开设蔬菜专区 每天500吨直供湖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05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3日,湖南长沙蔬菜枢纽中心开启湖北蔬菜采购专区,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专区可以为湖北直供500吨蔬菜。

  湖北蔬菜采购专区位于长沙黄兴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其中,专门为采购人员设置了服务区,提供食品、茶水等便捷服务。3日上午11点,一辆来自湖北咸宁的采购车到达,工作人员对车辆和司机进行全面消毒和体温监测。检查专用通行证、身份证并登记好车辆和人员信息。随后,采购车停靠在指定区域。与往常不同的是,现在采购车上只有司机一人,采购商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是通过微信视频看货支付。

  为了尽快恢复对湖北的蔬菜供应,湖南长沙县成立了防疫保供工作组,从公安、卫生健康、商务等部门抽调61人进驻市场,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修建好湖北蔬菜采购专区,并发放了15000个口罩、调剂750公斤医用酒精、1500公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市场外要防止输入,市场内要防止感染。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