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包头市友谊市场:节前市场 时令蔬果供给充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22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包头市友谊市场数据显示,春节来临,为满足市民购买需求,市场特从全国各地调入老百姓节日餐桌所需的各种食材以供选择。经销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的业主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每位顾客前来采购,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市场内羊肉、牛肉价格与往年相比较为稳定,每公斤为72.00元、62.00元,且销量大增。受年初开始的“非洲猪瘟”疫情影响,猪肉价格较往年相比骤涨,由去年同期的每公斤24.00元涨至今年同期的每公斤51.00元。从国家调控、地方支持到各家市场互相调剂,今年春节市场猪肉货源供需平衡,且有安全保障。

  蔬菜、水果交易有序,品种齐全,各种时令蔬果品种应有尽有。蔬菜方面:春节期间市民主要购买的品种以果类菜为主,价格稳定,品相良好,蔬菜品种大都从外埠调入,较平时销量大增,预计近几日价格还会有所上涨。水果方面:从提高生活质量角度来看,老百姓不只采购大众水果,各种外国水果逐渐走进家家户户。越南火龙果、泰国榴莲、台湾凤梨等等一应俱全。(数据来源:农业农村部官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