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节前看市场】国产水果价格稳定 进口水果价格上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21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走亲访友,少不了拎袋水果。那么春节前夕哪些水果卖得最火?价格又是如何呢?

  北京新发地水果交易备货充足,目前新发地市场出现了水果供应量大于蔬菜供应量的情况,水果日供应量达到2.3万吨左右,而且进口水果占比量增加,因为南方的苹果和柑橘类水果价格走低,1月20日新发地市场的水果加权平均价为3.63元/500克,比2019年同期下降了近7%。

  进口水果和高档水果价格出现了上涨,特别是牛油果、榴莲、火龙果、奇异果这些受消费者热捧的果品价格上涨都超过了3成。

  据了解,为了保障北京市春节期间农产品供应,新发地市场在节前就向200多家生产基地以及全国大型批发市场沟通,除夕至正月初五市场免收全部进出场费,提前做好供应准备。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