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国家移民管理局:冬日送温暖惠及30000余名贫困群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14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举行“冬日送温暖”活动,惠及三江县30000余名贫困群众。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当地实际,积极联系各方资源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脱贫。

  1月12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知了小学举行“冬日送温暖”活动,为63个贫困村的师生等赠送冬鞋、棉袜、暖手宝、棉被和褥单,价值340万元,惠及三江县30000余名贫困群众。

  据了解,国家移民管理局定点帮扶三江县以来,紧密结合自身和对口贫困村实际,聚焦三江贫困群众最关心的危房改造、上学难、看病难和基础设施薄弱等现实困难精准发力。累计投入危房改造专项资金4500多万元,兜底帮扶2533户贫困家庭进行危房改造。

  此外,国家移民管理局还组织2000余名民警对全县1366名贫困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同时,邀请专家学者开展技能培训带动当地脱贫致富。目前,三江侗族自治县已有36771名贫困群众正式脱贫。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