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齐齐哈尔华博市场:蔬菜价格行情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10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齐齐哈尔华博市场数据显示,临近春节,节前销售的时间仅剩十几天的时间,市场的蔬菜和水果的价格都呈上涨的趋势。在临近春节原因的带动下,叶菜的价格也在上涨,价格上涨幅度较大的蔬菜有:黄瓜、芹菜、韭菜、油麦菜、以及精品蔬菜等等,但在东北地区常见的土豆、白菜的价格近期相对稳定。预计在年后土豆、白菜的价格也会有所上涨。因节前因素的影响下,水果的价格也成上涨趋势,其中香蕉平均每斤上涨0.7元,草莓平均每斤上涨1-2元左右,其他种类水果的价格也都有大小幅度不等的变动。预计水果价格的浮动会一直持续至年后停止。

  冬季东北天气过于寒冷,有些蔬菜和水果不易种植和存放,经营者从外地进货导致价格稍贵。截止至春节前,蔬菜和水果的价格还会一直持续上涨。(数据来源:农业农村部官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