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鸵鸟能人的财富秘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0月10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种鸟类,体重超过100千克;它有翅膀却不会飞;它跑起来最快时速能达80公里;它产的蛋一枚重达三四斤……

    我们常见的鸵鸟大多为非洲鸵鸟,它也是世界上人工养殖最多的鸵鸟品种。这种鸵鸟不仅生长速度快、产蛋率高,而且寿命长,一般能活60年左右。鸵鸟的肉质鲜美、营养价值高,适合现代消费者的口味,这也促进了人工养殖鸵鸟的发展。

   我国在上世纪80年代,从国外引进鸵鸟开始进行人工养殖,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遍布全国多个省份。

  杨志岭是学兽医出身,跟别人一起养鸵鸟十多年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杨志岭的基地发展成了集商品鸟养殖、种鸟繁殖孵化、屠宰分割、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鸵鸟基地,年产值4000多万元,在河北省乃至全国都数一数二。

  随着鸵鸟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一些问题也显现了出来。

  杨志岭对技术没有保留,帮助养殖户解决了养殖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带领养殖户一起发家致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