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一带一路”热带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在海口举办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了解到,近日,第二届“一带一路”热带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热带国家农业科技协作创新、热带农业资源保护与创新利用、热带农业国际技术转移、休闲观光与传统医药农业、农业发展与国际贸易、农业农村人力资源合作开发等开展交流与研讨。

  在本届论坛上,国际热带农业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亚太热带农业联合实验室揭牌。该联合实验室的揭牌,将进一步推动国际热带农业中心、国际生物多样性中心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在热带农业科技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热科院构建全球热带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网络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中国热科院与泰国梅州大学、中国热科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与泰国梅州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以及农业生产学院还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31个国家的40位境外学者及近百名援外培训班学员、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共300余人出席论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