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陕西渭南:秋实硕果挂枝头 葡萄园里话丰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2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现在正是葡萄收获的季节,现在我们看到的是陕西渭南临渭区的葡萄种植基地。26万亩的葡萄园区内,形态各异的葡萄晶莹剔透,娇媚诱人。每年5月到11月,临渭区的千余种葡萄陆续成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采购,从颜色到味道,总有一款甜到你的心,捕获你的胃。

陕西渭南 粒粒“珍珠”香满园 秋实硕果挂枝头 葡萄园里话丰收

  近年来,园区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阳光托管等模式,让农民共享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增值收益,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今年日照充足,降雨适量,园区葡萄大丰收,亩产上升到了5000斤,预计总产值28亿元。十年来,园区带动了周边五万多农户一起种葡萄,园内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了 3000元,葡萄产业已经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