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坚持“六化”引领 抓实生猪增产保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1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浙江省政府召开生猪增产保供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生猪增产保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当前应急举措和长远发展有机结合,坚持“六化”(标准化、绿色化、循环化、规模化、数字化、基地化)引领,加快产能提升,走稳走实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子。

  会议指出,生猪生产不能走散养污染环境的老路,要坚持以“六化”为引领,在牢牢守住养猪绝不能污染环境和安全生产这两条底线的基础上,着力扩大新增产能、释放潜在产能、提升现有产能,走稳走实走深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子,确保尽快形成优势产能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切实增强政策供给的精准性、有效性和针对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在财政、用地、金融、环保及项目审批等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最大程度汇聚起生猪增产保供的工作合力。省市县各级都要拿出项目化清单,纳入数字化平台,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链、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责任落细落实,把任务落到具体场点,迅速行动起来,加快形成新增产能,真正达成有效供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