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养鸡收入增加 养殖户补栏积极性高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04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鸡肉价格的上涨直接影响着养殖户的收入,今年以来,养殖户的收入有没有增加,补栏的情况又如何?

  记者来到广东省清远市的一家肉鸡养殖企业,从鸡苗孵化到成品加工,公司的业务几乎覆盖了肉鸡养殖的全产业链。今年以来,由于猪肉涨价消费量受到抑制,他们公司的鸡肉进一步打开了全国市场。

 

  广东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总裁 张正芬:我们公司现在的肉鸡批发价大概是每斤12.7元左右,比一年前正常行情的价格大概多个25%到30%。

  面对鸡肉价格上涨的行情,养殖户周瑞强说,因为肉鸡不愁卖,在下一阶段自己还将继续补栏鸡苗。

  广东省清远市飞来峡镇肉鸡养殖户 周瑞强:今年肯定还要补栏35000只的,现在的鸡不愁卖,公司的肯定不愁卖,公司的鸡肯定好卖,现在肯定好价钱的,这个市场很好的。

  想要扩大规模的不仅只有养殖户,对于养殖企业而言,肉鸡市场稳健的行情也使他们不断积极完善产业布局。

 

  温氏股份养禽事业部副总裁 秦开田:其中规模最大的话是黄羽肉鸡的养殖业务,今年应该说接近9个亿,给整个集团的贡献应该在50%到60%,白羽鸡业务是今年我们新收购的一个业务,主要收购了江苏金海的白羽鸡。

  与此同时,鸡肉价格上涨对产业链下游环节的价格和销量也起到了一定带动作用,鸡蛋价格也随之上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