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荷花美 莲子香 东至生财忙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8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游客如至、美景无限,这里你可以尽情遨游荷花的海洋;物产丰富、产业兴旺,这里尝鲜和体验给你十足的快乐。赏怡人美景、品特色美味,我们将带您走进安徽东至。

 

  到了炎炎夏季,很多人都非常开心,因为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吃个夜宵,喝上一杯冰啤酒,让人感觉是特别惬意的一件事情。当然也有很多人在想,夏天来了我们应该到哪儿去消夏避暑呢?您可要知道,消夏避暑分为两种,一种使我们身体能够感受得到的清凉;另外一种,就是我们的视觉、味觉等等感官感受到的美好,进而让我们有一种身心愉悦的状态,我们才能够心静自然凉。我们走进安徽省东至县看看在当地夏日有着怎样的特色产业,这些特色产业又是怎样推动这里夏日经济的蓬勃发展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