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晋城绿欣市场:蔬菜价格预计出现小幅上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6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晋城绿欣市场获悉,该市场上周(8月19日—8月25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3.17元/公斤,环比上涨2%。

  与上上周(8月12日至8月18日)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9种蔬菜价格上涨,7种蔬菜价格下降,10种蔬菜价格与上周持平。

  具体分析,上周蔬菜价格与上上周相比整体略有上涨。上周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进入季节转换期,蔬菜上市量减少,导致价格小幅上涨。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芹菜、菠菜、白萝卜、洋白菜、西葫芦,上涨幅度分别为10%、10%、11%、13%、13%;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西红柿、豆角,上涨幅度分别为25%、26%;陡升的蔬菜品种有莴笋、茄子,陡升幅度分别为36%、46%;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土豆、韭菜、冬瓜、菜花、大葱,下降幅度分别为9%、10%、15%、16%、16%;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油菜、生菜,下降幅度分别为23%、26%;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受降雨天气的影响,本周预计蔬菜价格将会出现小幅上涨的趋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