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天津静海:“三步走”让农村全域清洁化落实见效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2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天津市静海区政府获悉,连日来,静海镇积极组织村街居民开展全域清洁“风暴行动”,通过严密布局、规划细节、发动全员、强力推进,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为推动全域清洁化深入开展,静海镇坚持“三步走”战略。一是召开静海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夏季战役部署会,进一步完善农村全域清洁化重点工作部署规划,再一次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镇级领导“提锅上灶”每周下村不少于1次,包村干部不少于2次,提升此项工作的政治高度。二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制定《静海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夏季战役实施方案》和《“互比互看互促互学”活动方案》下发全镇,利用农村大喇叭每天循环播放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倡议书,带动全体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清脏治乱活动中。三是下大力气开展清整活动,加强巡查整改。

  近日,下村督办30余次,发现并整改问题83个,整治疏浚村庄河道、沟渠等100多公里,清理各类垃圾杂物、堆物、漂浮物6000多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