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南保靖:家庭农场助力“户脱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6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保靖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今年以来,为夯实“户脱贫”基础,保靖县大力发展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至7月31日,全县新增保靖县踏梯德哥家庭农场、保靖县柚香园家庭农场、保靖县荣羲茶业家庭农场、保靖县吉茗家庭农场、保靖县丰园家庭农场、保靖县顺心休闲家庭农场等18个家庭农场。

  至此,全县共有257个家庭农场以各种方式参与精准扶贫,以家庭农场为纽带,带动以建档立户农民为主的农民技能培训与技术培训达0.771万人次,带动发展以“两茶一果”为主的特色产业发展面达5.14万亩,为以建档立户农民为主的农民提供就地务工累计16.45万个,为“户脱贫”提供劳务经济收入逾1480万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