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黑龙江:秸秆还田耕种农机标准化示范面积达14680亩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2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落实26个县(市)、22个农机专业合作社、8个种植大户、2个示范园区分别开展玉米秸秆翻埋大垄、玉米秸秆覆盖免耕播种、玉豆轮作原垄卡种等8种秸秆还田耕种农机化技术模式。截至目前,全省共开展秸秆还田耕种农机标准化示范面积14680亩。

  近三年来,黑龙江省一直在努力推广和示范不同区域秸秆还田模式下玉米、水稻、大豆三大作物整地和播种(插秧)环节农机化技术标准,并确定了三年的主要任务。今年的任务目标是扩大规模,验证机械化工艺路线,形成不同区域秸秆还田耕种农机标准化技术规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