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陇西清吉市场:周市场行情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9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陇西清吉市场获悉,上周(2019年7月22日-2019年7月28日),市场蔬菜价格整体下降,交易量环比增加。

  具体分析如下: 

  价格上涨的蔬菜有1种:木耳环比上涨10%。 

  价格下降的蔬菜有21种,分别为:土豆环比下降14.3%、大白菜环比下降16.7%、油菜环比下降11%、菠菜环比下降14.3%、菜花环比下降14.3%、生菜环比下降14.3%、芹菜环比下降23%、香菜环比下降5.6%、大蒜环比下4.2%、蒜苗环比下降16.7%、蘑菇环比下降7.1%、青椒环比下降11.8%、茄子环比下降15.4%、西红柿环比下降18%、青笋环比下降23.3%、豆角环比下降10%、葱头环比下降23%、生姜环比下降9%、胡萝卜环比下降12.5%、韭菜环比下降22.2%、鲜香菇环比下降11.5%。 

  价格陡降的蔬菜有2种:黄瓜环比下降33.3%;冬瓜环比下降34%。 

  上周蔬菜整体下降是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外来菜储存困难,本地自产菜也大量上市,尤其季节性早熟鲜马铃薯及叶菜类蔬菜的大量上市,导致市场菜价整体下降,交易量环比上升36个百分点,主要为马铃薯交易迅速增加,其他蔬菜交易量基本稳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