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9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晋城绿欣市场获悉,市场上周(2019年7月22日-2019年7月28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2.82元/公斤,环比下降7%。 

  与上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4种蔬菜价格上涨,13种蔬菜价格下降,9种蔬菜价格与上上周持平。 

  具体分析,上周蔬菜价格与上上周(2019年7月15日-2019年7月21日)相比整体下降。上周天气多云湿热,气温持续升高。市场上时令蔬菜上市量增加,品种丰富,供应充足,导致整体菜价出现回落,部分叶类蔬菜价格继续下降。陡升的蔬菜品种有:西葫芦、茄子、冬瓜、西红柿,陡升幅度分别为:39%、59%、72%、75%;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土豆、芹菜、豆角、南瓜、油麦菜、葱头、大葱,下降幅度分别为:8%、9%、10%、10%、10%、12%、14%;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洋白菜、油菜、青椒、菜花、尖椒,下降幅度分别为:21%、22%、25%、25%、29%;骤降的蔬菜品种有:生菜,骤降幅度为:39%;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进入本周,阴雨天气增多,预计蔬菜价格将保持稳中上涨的趋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